http://www.ag.com.tw/index.htm  


禮拜六的傍晚,有一搭沒一搭的上班
MSN List上小貓幾隻,猜想大家應該都出去玩耍了吧!

腦袋瓜裡還在思索著該怎麼安排晚上的行程時
William打了電話來


要不要去聽Maximilian Hecker的演唱會?


基本上對於音樂我的接受程度很廣
而William開口邀約的我多半都不會拒絕
那傢伙有著很不錯的耳朵而幾次他介紹下來的音樂也都十分對我的胃口

於是  Saturday Night,   睽違以久  音樂與酒的夜晚




暖場樂團蘇打綠,第一次聽見他們的現場演唱...
很甜、很多很多情緒的聲音
約莫就是那種聽見了會讓人有種: 唔... 年輕真好啊!   的感受

記得之前在UK時朋友也傳來過蘇打綠的歌曲
聽了幾天後就從MP3裡刪除了,說不上為什麼,可能就是有太多東西在裡面
聽著聽著常會覺得頭昏眼花情感過於喧囂







Maximilian Hecker登台前一刻,Derek與小乙及時趕到

不知怎麼的全場完全不high...
一大群乖巧壓抑的女大學生直挺挺的站立著聽演唱會
即便Maximilian Hecker唱的是憂鬱的悲傷抒情歌曲,總該有些旋律搖擺吧!

Derek跟我不斷在討論著以前在UK聽演唱會的愉快經驗
那是種natural high的境界,大家隨意的或站或坐,手裡一瓶酒一枝煙盡情搖擺
阿~ 我好懷念~




至於Maximilian的音樂阿...
說真的他的外型到是引起我們更多的討論,尤其是那顆頭! 
小乙跟Derek爭論著都要去剪成那樣的髮型,

Maximilian的嗓音果然有著沉重的憂鬱心傷
但我似乎是週末的狂熱過於開心,完全無法有〝動容落淚〞的情感催化
有些感冒的他嗓音低沉卻比歌唱時更令人著迷!!!

印象深刻的還有他的琴藝
一個人坐在台上讓孤獨的燈光灑落在身上
如此脆弱纖細的聲音和乾淨的琴音直衝腦門

我真想抱著他要他別再憂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