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店的工作有許多可以品嘗美食的機會

但會讓我體重直線上升的主因恐怕是我親愛的老闆娘

  


老闆娘的身分是一個幸福的貴婦,但同時也是一個文字工作者

近年來她和朋友專注於美食專欄的撰寫,也擁有個小有名氣的網頁

有著這個美食專欄作家的身分,老闆娘吃遍了各地的美食

相同的、許多廠商或餐廳新推出的餐點也都會希望藉由老闆娘的品嘗而獲得進一步的推薦及曝光機會。

 

 

 

 

生日前一天的上班日

老闆娘提了兩個大袋子進公司,神秘兮兮地把我拉到旁邊說

「袋子裡兩個包包是送給妳的生日禮物,收好呦 ~

沒回過神來的我,手忙腳亂的瞄到包包外的包裝紙袋上是個名牌牌子

還沒收好就又被叫進去辦公室說,我們來試吃半島酒店的月餅吧!

  

   
優雅貴氣的半島酒店月餅包裝

 



還記得前陣子看旅遊頻道的世界知名酒店排名,

半島酒店以絢麗的夜景和貼心的服務,超越了阿拉伯的帆船酒店而排名世界第一

原本半島酒店最知名的月餅也都只能親身飛到香港才能體驗

這兩年在大家大力的要求之下開始嘗試越洋到台灣來販售,卻總是供不應求

今年首度推出的半島金輝極品月餅禮盒,有瑤柱XO醬月餅跟五仁金腿月餅等新口味,

 

 

 

禁不起〝半島酒店〞 這幾個字的誘惑

不太愛吃月餅也不太愛吃甜品的我馬上跟著下海進行試吃大會

    

 
半島金輝極品月餅禮盒  , 四入一盒:740G  1580



 

 
非常、非常大的一整顆月餅....   皮卻薄到不行


 

 

  
棗泥葵花子月餅

以黑棗細火熬煮而成的棗泥,加上富含多種維生素的葵花子,甜度適中,完全不膩



 
雙黃白蓮蓉月餅

我最愛的一個口味,以特極湘蓮子製成之純白蓮蓉,配上上等鹹蛋黃
切開時蛋黃還能保有完整的全貌,據說是要在溼度保持相當平衡的狀況下才能讓蛋黃與蓮蓉不發生碎列



 
瑤柱XO醬月餅
採用全球聞名的半島XO
醬,內含頂級北海道干貝,搭配精選綜合果仁;算是相當豪華氣派的一款口味~







看老闆娘仔細紀錄每一款月餅的用料及特色,還不時詢問我們的意見,
但我在各吃了一小口之後就快快跑回位置上繼續忙自己的事
其實真的吃不慣這種大月餅啊!


小時後中秋節最愛吃的月餅是宜蘭市場裡賣的綠豆碰口味
細細綿綿的綠豆沙包裹在酥酥白白的餅皮內
小小一顆入口後配上一杯好茶是飯後肚子剛剛好可以裝下的空間




公司已經連續三年都送半島酒店月餅當作中秋賀禮
今年想吃的人,中秋節歡迎來找我報到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