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的要死的七月,跑去澎湖玩了一遭




因為請假不容易,出發前三拼四湊的還得考慮到機票時間問題
最後的定案是:
7/8週日早上以及中午先去幫留學顧問公司的同事拍結婚宴客照片→下午四點前要搞訂一切→五點的飛機到澎湖,當晚玩馬公市區以及吃海鮮大餐
7/9週一早上坐船去南海的幾個小島,晚上住宿七美,吃有名的排骨麵
7/10週二坐船回馬公,租車往北走去看有名的澎湖大風車以及西台古堡,還是要記得吃海鮮
7/11早上起來寄明信片跟吃澎湖傳統早餐,十點的飛機回台北,直接進公司上班!!




此趟澎湖行是為了慶祝田佩即將遠征英國攻讀碩士,也算是出發前對台灣的小小記憶
還記得上一回我們兩個的單獨女子出遊已經是近10年前的九份行
也多虧有她的完全體諒及包容,可以接受這次我安排出來的緊湊行程
但對我來說最興奮的卻是又有一個漂亮模特兒可以讓我好好拍照,重新找到一些靈感




從一抵達澎湖開始,就不斷的被當地單純熱情的人情味給感動...
到機場接送我們的司機一路熱情的跟我們講解好玩好吃的點,
在長進餐廳吃海鮮大餐時遇到大嗓門的老闆娘還特別算我們便宜,
離島的行程本來只規劃去兩個島卻暴增為四個島玩到我們腿軟,
浮潛的年輕害羞教練超有耐心,超值浮潛累到我跟田佩兩人一直喊著夠了夠了可以回岸上了,
七美民宿老闆娘也是好熱情,不僅把最大最新的一間房間給我們住,還邀請我們晚上一起參加烤肉會,
就連離開前最後一晚去買黑糖糕,老闆娘還大把抓了幾包送給我們!!!

澎湖真的很好玩呢~ 不只是風景美,就連濃濃的人情味,都讓我們也好珍惜這一塊還沒被商業氣息完全感染的淨土。





唯一要說美中不足的是
出發前聽了醫生貓的建議,說是到澎湖要記得去馬公天后宮前的小攤子買一頂大草帽
帽緣夠大夠寬才能擋的了惡狠狠的陽光,還可以保護臉跟脖子肩膀不被曬傷
於是我乖乖的戴了整整三天的大草帽,本來以為那是一種地中海式度假風的Style
誰知道回到家上傳照片後才猛然發現,大草帽加上寬鬆短褲加上大大相機包...
我簡直就是一個羅大嬸遊澎湖阿我!!!



大嬸在海岸線跳躍  以及   大嬸示範: 如何將安全帽以及大草帽結合,確保騎車也不會被曬傷  ><





還好上傳出來的照片有三分之二都是我拍田佩,為了大家眼睛好還是去欣賞一下漂亮女生的照片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atashadon&book=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