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5日起床,突然發現我的網誌瀏覽人數有兩千多人,
一開始以為是無名的計次機器壞掉,
直到中午進了公司發現,人數直線衝上六千多人,



左思右想實在不明白這幾千人是打哪兒冒出來的,
後來有朋友發現,YAHOO首頁中有個欄位每日會秀出一篇無名的網誌
而週六當天放上的就是 『天堂的孩子』這篇文章跟我拍小女孩的照片。


 






從不知道網路的力量有這麼大,
竟然就在短短的一天內,讓上萬人就此連結到我網頁閱讀到了這篇文章

也許是因為沒當過網路紅人
看著瀏覽人數直線上升,留言一個接著一個
我卻有種很想寫信去YAHOO請他們把連結拿掉的衝動



能夠讓大家看到我拍的照片,讓大家閱讀到我的想法而因此讓人有另外一種感動,對我來說是開心的。
可是我其實並不想讓自己的網誌變成論壇,把單純的事情討論到針鋒相對
或是一大堆看不懂的留言、甚至還出現我最討厭的注音文  ><



很矛盾吧!!
在那一天、我好像稍稍能夠體會到名人面對很多事情的無奈....


(謎之音: 也不過只是一天的瀏覽人數變多,竟然就可以體會到這麼多事情阿... )











不過還是很開心看見自己拍的照片被放上首頁
雖然我猜想YAHOO挑選大概沒什麼規則可循,一切只是隨機取樣


也謝謝Ken在當天晚間十一點多時幫我抓下了瀏覽人數的經典畫面
與我共同見證了這歷史的一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