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真心覺得我變成一個非常難搞的人
也不知道是自己要求很高還是怎麼的
就是常在工作上感受到許多有共事關係的人工作上的毛病


這也不是說我就是個毫無問題的人
但是我的確有針對許多在工作上的感受思考了好一陣子
非常認真嚴肅的


然後我大概歸類出了一個原因
我是一個非常重視"工作態度"的人
而偏偏很多人是懷抱著"毫無目標"或是"隨便啦"的態度在工作

我想態度真的是我現在非常關切的一項重要指標






至於那些在畫廊或是配合廠商中工作態度有問題或是對我不禮貌的傢伙
真的沒有關係
我完全不會介意

因為有一天我會實力證明什麼才叫做對的態度
而那一天很快就會到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