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就開始進行的前置作業
明年台灣的第一屆當代藝術博覽會  


四個老闆給了我最好的機會最大的空間擔任總執行長
所以接下來再苦再累我都要咬著牙解決所有的問題!

明年五月在台北,我一定要舉辦一場成功又聲名遠播的當代藝術博覽會!!!!





    

第一屆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YOUNG ART TAIPEI〉為亞洲區第一個著眼於45歲以下年輕藝術家的當代藝術博覽會,以建立亞洲當代藝術相互交流平台為成立宗旨。在國外行之有年的「飯店型博覽會」形式,更將在台灣當代藝術連線的引介下首次出現在國人面前。

藉由鼓勵年輕藝術家的參與,<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 Young Art Taipei>強調了藝術不被時空所限制的特質,讓文化交流激盪出更多的創作火花。同時,文化交流不僅只屬於創作者,還擴大到藏家、學者、或策展人。飯店型博覽會,以一種小型的、機動性質的形式,期望能促進跨領域、跨地域的資源流動 – 不論是有形的資源或是無形的資源 – 讓社會對「當代藝術」的想像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Young Art Taipei>對外期待成為介紹台灣當代藝術發展的窗口,對內則希望能讓台灣藏家或參觀民眾接觸到海外年輕藝術家的創作活力。在這樣的動機下,關注的焦點不再只是屢創天價的拍賣金額,或是年年創佳績的博覽會交易量;台灣當代連線更期盼能藉由此強調「年輕.活力.易於親近」的飯店型博覽會,將焦點重新回歸到藝術本身,建立更健全的藝術市場環境。

2009年5月7日 – 5月10日展覽期間,我們將邀請40間亞洲高水準的國際藝廊共同參與,並以五星級飯店「王朝大酒店」做為展覽場地,提供參展藝廊、策展人、藝術家、收藏家以及參展觀眾一個精緻典雅的當代藝術交流平台。


YOUNG ART TAIPEI
執行長 羅健毓




PS.
1. 謝謝忠倫幫我修改網誌的版型
2. 有沒有人願意索取博覽會的小LOGO放在個人網誌中做連結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