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禍不單行….

還真的是老者的先知啊!

 

話說前兩日逃離了那大陸人恐怖的房子前

愚笨的我在房東不停的要求下就笨笨的先繳了一百磅的押金

 

結果、在我連十分鐘都待不住的逃離之後

那機車的大陸人居然說….他不會退我押金!

還在電話裡兇巴巴的教訓我:懂不懂什麼叫做押金啊?

 

本姑娘來到英國後還沒發過這麼大的脾氣

我根本連一晚都沒住,何來要付的租金?

既然沒有租金沒有住宿,又有什麼理由要沒收我的押金?

 

看著那臭大陸人在電話裡越罵越兇,

我也不客氣的告訴他、要一個女生住在沒有房門鎖的房間裡是不可能的。

那房東居然還敢繼續說:那我現在把門鎖修好妳回來住

….那老鼠跟那些骯髒噁心透的衛生狀況呢?難到換了門鎖就可以忍受了嘛?

 

第一次在英國講手機講到火冒三丈

他居然還一直說誰叫我當初自己要給錢,他現在不退就是不退

還罵我剛來英國不懂規矩

媽的….   (原諒我罵髒話…)

我根本顧不得會部會激怒他,也在電話裡狠狠說了他一頓

 

問他懂不懂做人的道理

自己的房子狀況不好就算了,為了這一點錢,欺負女生

這種事傳出去不知道誰笑話誰….

 

反正老娘我真的是火大

原本對大陸人不好的印象此時更是跌落谷底

(如果有大陸同胞看到此篇請原諒我,只能說我一直都沒遇到什麼好的大陸人)

他大概也是被我唸到煩了吧!

答應退50磅給我

還說什麼他很不甘願,算是給我個面子….

 

xx

我又想罵髒話了

 

不想影響自己每天生活的心情

只能在跟學姊抱怨一下之後

自己安慰自己說:50磅買一個經驗囉..

 

但願我再也不會笨到傻傻的把錢先繳出來

但願我再也不用跟大陸人打交道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