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湯     是不是壞了?

我邊喝邊掉淚

好酸

25年來第一個      一個人的Christmas

整條巷裡的燈光都暗著       我坐在窗台邊敲鍵盤       寶貝電腦中了毒       網路斷斷續續     

我好擔心我的照片資料      還有會斷了這唯一與你們聯繫的管道

 

Catriona 消失了      從學期末就再也沒出現      沒交報告      也沒再跟任何人連絡

我在愛丁堡最好的女生朋友         就這樣人間蒸發

 

Mr. Doug去了泰國渡假       大海嘯過後沒人知道他的消息

我在愛丁堡最喜歡的老師       我不知道他到底好不好

 

他也被我逐出我的世界了

發現更多的真實面目後      我沒有辦法再改變自己      去合理化一切自私

 

這幾天想家想的瘋狂      幾乎就要訂了機票      趁著月中開學前回去抱抱你們

但終究還是決定留下來了

雖然      我受夠了這一切         但是    都會過去的....

我是獅子座的女生     好強的獅子座   

 

So, I will survive.

Welcome to real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