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禮拜的今天就會在飛往台灣的班機上囉!

好開心!!!!

 


雖然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但已經興奮的每天都在屋子裡轉來轉去  跳來跳去的!

 

 


昨天上台做了這學期的期末報告

介紹的是宜蘭冬山河的整治計畫以及國際童玩節的行銷策略

報告完的休息時間所有同學跟老師都跑來問我童玩節的細部資料

大家更說要組團跟我一起回台灣勒 :P

 

不過最讓我開心的是   老師說這學期的報告可以明顯感覺到我們的進歩^^

雖然我手上還有一份報告連動筆都還沒開始   (看情況可能得帶回台灣繼續寫 =_=”)

但可能是學期接近尾聲加上又即將可以回到溫暖的家

心情一天比一天輕鬆  一天比一天迫不及待!

 

 


下午有點發燒
(記得我當初要來英國時也是在出發前發燒)

不過還是很興奮的把行李箱拖出來準備開始慢慢打包

 


呼呼

真的是好開心喲!

回到台灣後的兩個週末已經都快被排滿了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