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維也納飛抵台灣的思程 



下著大雨的台北     是我跟思程都喜歡的冷冷天氣 
半年前在藝術之都維也納一起發抖滑冰看下雪
今天一起在台北城跑遍漢口街買相機喝咖啡吃火鍋

那麼那麼、下一個相遇的地方會是哪呢? 
你說巴黎好了,
我說不如夏天再來個蘇格蘭高地之旅,
能夠想像充滿可能性的相遇方式真是令人愉快 :) 






剛確定下來的新工作,趕上第一時間跟思程分享
和我調性相似的公司,有著很溫暖平靜的工作氣氛
雖然對於古董文物我了解不多,卻又是一個可以拼命學習吸收的領域
可以從事與藝術相關的工作,還可以接觸到許多特別的客戶與工作專業

每日中午12點到晚上八點的上班時間,
完全滿足了我可以晚晚起床悠閒吃早餐看報紙整理完家務再出門的美好想像

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東西後,果然一下就順利的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感謝前面遇到的所有挫折,更感謝有一直幫我打氣的你們





傍晚揮手說byebye的南陽街
恐怖的學生與人潮一波一波的推擠
謝謝思程臨走前的大擁抱
突然之前,整個街頭都美好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