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久沒寫網誌,當然一定要先來一張精彩的照片阿 :P



照片是在『點水樓』拍的,
一月底的某一個週一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吃,
主要是要請媽媽的一個從美國回來的學生吃飯
剛好貓醫師那天休假跑去新店找我借相機,
感念他以前常常帶我吃遍美食,於是決定拎著他跟我們一起去吃飯

事後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
所有你們看到的漂亮照片全都是他當成測試我相機性能所拍的
我果然整個把寫網頁拍照片拋在腦後,一股腦的拼了命吃



點水樓本來是兩個月前公司為了年度大展所挑的慶功宴場地,
因為太晚訂位而改去吃難吃的彩蝶宴 (大地雷千萬別去);
這次終於吃到傳說中的點水樓,在小籠湯包入口的那一刻,
還因為太好吃而大叫出來



在我生命中目前吃到最好吃的小籠包




 
酒釀蹄筋,清爽又滑嫩;一整盤幾乎都是我吃掉的





硬要比的話算是有一點小普通的蝦鬆,但是生菜無敵新鮮,拿到其他餐廳還是很讚的





我最愛的紅燒獅子頭





我再度忘記菜名  ><







要說到美食評論其實還是得請貓醫生現身,
我跟小萬先生在一起時多半都在亂吃,
加上小萬先生不是個喜歡把美食當成志業的年輕人,
有些昂貴的餐廳就不是目前的他所能接受的了。
一月底的週末連續跟貓醫師吃了沾美牛排加上點水樓這一頓,
真是夠我回味到農曆年前囉!






其實這麼久沒寫網誌的主要原因是我的作息大改變,
現在力行早起早睡的新生活運動,
晚上回到家看看新聞翻翻報紙跟室友聊沒兩句就滾去睡了,
早上有時候的確早起在家做顧問公司的工作,但大部分時間起床後也都在晃來晃去的神遊狀態;

加上公司的座位改變,
老闆搬到我們這一區辦公區一起做,他一抬頭就可以看見我的電腦螢幕,
我瞎混亂逛網站或是寫文章的時間自然縮減了不少。





不過擺了這麼久很幸運的網誌還沒生出草來,
每天還是會有不死心的親朋好友點了連結來看看;
今天上班msn裡就被小索還有親愛的姐唸了幾句怎麼網誌都沒動靜  ><

哎呀
妳看小的這不是就馬上信手寫來一篇了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