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第一天上班拿到老闆給的開工大紅包
那時在心裡充滿感恩與真摯的發出吶喊:可以上班真好!!!

但是不到兩天我就整個後悔
開始懷念放假的生活



過年其間我攤在宜蘭家一禮拜
算是到骨董店工作以來最長的一次假期
雖然這份工作不錯收入也好
但是一個月只有那寥寥無幾的幾天假,
卻已經開始讓我審慎思考下一份工作的出路


大概一直都會這樣吧
失業的時後有大把時間卻心慌的要命希望可以快點工作
有工作的時後又特別懷念懶洋洋什麼都不用作的午后

一個禮拜去一次留學公司的時後就覺得那裡的學生真可愛
但是一週要上六天班的公司就算讓我沒事做打混上網一整天
我都會羨慕外面的陽光跟自由的空氣阿!


不過以上純粹是發發牢騷
我已經認清自己這兩年的目標就是要努力努力賺錢再賺錢
假比人家少但薪水比人家高我也只好認了...








二月跟三月我簡直就變成了私人婚禮顧問。

大學死黨Kate跟Sherry今年都要結婚了
加上Sherry高中同學令君也跟她們在同一家婚紗拍照
光是個農曆年我就去了婚紗店三趟陪著挑禮服

加上之前科技公司的同事Amy也準備結婚
(只是除了陪簽約之外後來我簡直一點貢獻都沒有)
還有留學公司的同事文冠在情人節求婚成功,
我下週還要再出馬陪文冠跟他女友去挑禮服


於是整個2007就是這樣洋溢著喜洋洋的幸福紅光

                                        陪Sherry去挑婚紗偷偷拍的照片








雖然心得不少但是一個多禮拜前寫的一大篇文章整個不見
實在懶得再重打一次
我想有需要的人自己問我可能會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