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不太玩電動
就連wii最盛行的時候我都很難被迷倒

(回憶...有次在小萬家看小萬玩wii我竟然還看到睡著在沙發上了...)


超級瑪莉是我最能朗朗上口的電玩,
講了十多年也不見自己能有所精進聊些什麼其他遊戲
倒是今天晚上在小眼睛先生的文字國中看見他對超級瑪莉的譬喻
給了我一個可以做為文章標題的靈感






最近很忙喔!  真的非常的忙
光是顧問公司ㄧ周一次的公開講座就可以花費掉許多精神時間
同時間的留學旺季又到來,學生一個接一個,一週有好幾天回到家都已經接近十一點
更別提每晚還要回覆學生信件,改文件到深夜

古董店也是一個忙
11月底公司要到北京參加一個國際性的展覽,是近年來大陸北京政府少見的大型國際古董展
光是前置作業、加上撰寫出書的文字資料、場地規畫、軟硬體配置輸出...
公司年底自己辦的大展也同時要開始準備廣告策略、出版品文字...


於是  就像超級瑪莉一樣努力的一直往前跑然後跳跳跳






跳出了前陣子的谷底狀態,也許是得到了神奇磨菇的幫助
這兩週心情與工作情況都明顯變好




某天的下午,文冠翹班到公司來找我
在最忙碌的那一週,偷閒了一段下午的時光小聊了一下彼此的工作狀況


某個週末的傍晚,Zoe帶著許久不見的Tiffany意外出現在我公司給我驚喜
三個人到永康街挑了一間非常有味道的小店邊吃邊聊
真的好開心喔~ 那天, 笑鬧聲沒有停過,
小別了一陣子後趕緊補齊的近況一點都沒有隔閡產生,
開心到老闆都忍不住跳出來大方請我們啤酒一大罐!







一直懸在心上的北京展參加人員
由於老闆遲遲不說明要派誰去,即便我興致勃勃也不便表露

我的同事到是對自己十分有自信
老早就幫剛滿七個月的兒子辦護照說是要全家一起去
就連獸醫師都連繫好了只為了不在家的日子裡有人可以照顧狗

我雖然深知自己佔有許多優勢,也相信她這樣一家老小全帶出國出差的行為實在有點嚇人
但心裡還是為了能不能去北京不安了好一陣子
畢竟對我來說、能夠實質參與大型國際性活動的幫助最大最多,
在工作經歷上也會是很漂亮的一筆。


還好老闆周一休假時打了手機要我把護照準備好帶到公司,要幫我辦台胞證
所以、北京我來囉!!!!!





預計十一月底到十二月初將近一個禮拜的時間
雖然將會是又冷又乾的氣候,辦展的辛苦恐怕也會到達這段日子的最高峰
但還是非常的讓我興奮!!!


老胡同、藝術特區、水立方、鳥巢....  我來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