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的  我又踏上了搬遷的旅程

不一樣的是   沒有眼淚   這次我多了來自多國的祝福與滿滿的信心

八月七日早晨,匆匆忙忙的跟Homestay媽媽來到Leeds Bus Station

居然發現語言學校的同學們竟然已經列隊在那等著我!

完全無法用文字形容我的感動與激昂,來自於不同國家的我們也無需言語,

就只是緊緊地擁抱著彼此,不停的、緊緊地握住對方的雙手,

我們都明白,在人生裡這樣真摯的交集是多麼難得可貴;

她們曾見到了我因為思念親愛的家人朋友而留下悲傷的眼淚,

卻用美麗純真的暖暖友誼給了我更多的甜蜜記憶

我對著窗外的他們用力的揮動著我的雙手,

用大大的笑臉告訴他們:

就努力的往前走吧!這一個最璀璨的 2004 Summer In Leeds 我們已然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