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近一個月

其實一直到這禮拜才真正的好好待在家跟媽媽說話

靜下來整理這段幸福日子裡擁有的照片跟想寫出來的文字

 

 

該回去英國的機票被我延期了兩週

說實話,現在的我不太敢去想離開的那天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雖然我猜大概又要淚灑機場 (看來還是一個人偷偷的走好了)

 

 


在台灣的日子幸福到不像話

大家都寵我

知道我怕寂寞      愛熱鬧       想要東吃西吃亂逛街

每天都是滿滿的記憶

即使我因為趕場太累,任性的鬧脾氣或遲到要不就是亂改約會行程

你們竟然沒有任何人對我生氣;只是在MSN上笑鬧著警告我要空出時間來見面

 

 


見到了很多很久不見的你們

甚至是出國前就漸漸疏遠的朋友

也讓我跌入了很多塵封的記憶

 

 

 

其實我的心情總是在感動與矛盾中交雜著

 

總覺得自己經歷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有好的、有壞的、有傷透心的、有讓我不得不更堅強的

一路的歷程漸漸將我型塑成一個獨一無二的我

卻不知道這樣的我是否依舊讓你們喜愛

遠離了單純兒時記憶的我們還能用另一個純淨靈魂相遇嗎?

 

 



在英國生活的這一年,對我有著很重要的意義

但是我沒有一刻忘記過台灣的一切

是我自己要求這樣自由獨立的空氣

卻又在孤單脆弱的時候像個小女孩般哭泣著想回到你們身邊

 

我其實對自己從來都沒有把握

尤其當你們每每肯定的望著我時

 

 


去年離開時,因為不知道未來的模樣,所以滿懷雀躍的期待

今年揮手時,已經可預見接下來的辛苦,我們還能微笑著說再見嗎?

 


我們從來都不會知道

當下選擇的這一條路是不是叫作「對」

於是        也就只能當作是個方向         一個總會長大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