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到手的摩洛哥簽證 ^^

 
(相當簡陋啊!居然還是手寫的格式...
 最詭異的是我繳過去的4張照片居然沒有任何一張使用在簽證上 ><)



進入九月
時間開始以一種倍加快數倍的速度在行進著

藝術節熱鬧的人群跟風笛聲好像還在街頭熱鬧著
冷冽的秋風在入夜後馬上毫不客氣地席捲整個城市


整個秋天最讓我期待的該是10月的摩洛哥行程
想到三毛筆下流浪的撒哈拉
一張張曾經浮現過眼前色彩濃烈又帶著異國風情的影像
還有錯綜複雜的小巷裡那些不知名的土產小吃
愛丁堡此刻颳過冷冽的秋風都不算什麼了 ^^




今年入學的新生在街頭帶著惶恐的面容東奔西跑
交錯的人際網絡總是在每年的這個時候打破又形成

也許我是帶著些孤僻性格來享受英國生活
對於不要過度涉入華人留學圈這件事我總是小心翼翼
一個人其實也可以活的很好,除去了不必要的人事糾葛口語紛爭
平靜的生活與更多對自身的注視其實是我現在最珍惜的





傍晚去買了兩場11月音樂會的票

Derek曾送我一張Michael Nyman的CD - Wonderland,
成為了我的睡前音樂長達兩個多月
幾個月前在英國看了 Nine Songs電影時也對他的配樂印象深刻
沒想到11月初他就會來到愛丁堡表演鋼琴獨奏!

另外 Moscow Philharmonic Orchestra這個我一直都想要聆聽現場演奏的團體
也選了Rachmaninov 跟 Tchaikovsky這兩個我最喜愛的作曲家曲目


準備就靠這兩場難得的演奏陪我熬過前半場的冬季!!
也許再找兩個國家走走、拍拍照、做做自己的事...
靜靜的享受在英國的最後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