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尾聲的旅程
四個人開始變本加厲揮霍著本來就不多的旅費
好似一回到稍微文明一點的地方就要擺脫先前落魄艱辛的模樣





中午跑到了電影 〝北非諜影〞場景裡的咖啡廳吃著好吃的法國料理
其實說是電影場景
但電影拍攝其實根本不在這個咖啡廳,
整個咖啡廳裡也只剩吧台裝潢仍與電影裡同一模樣
外加看來與陳雷頗相似的服務生穿著可愛的束腳踝褲子一直對我們微笑







在摩洛哥裡少數幾件讓我們著迷的事情裡
洗SPA 應該是排名第一吧!


蒸氣浴啊、泡澡、抹海泥阿...這些與一般SPA大同小異的部分雖讓人享受
但我個人最愛的卻是 ↓

已極為發狠且用力的方式使用一塊類似於菜瓜布的東西刮著你的全身
不出一分鐘就會看見你自己的身上開始出現數量龐大的 〝癬〞
最恐怖的是幫你搓揉身體的阿姨此時不但不會被驚嚇到或是速度減緩
她們粗狀的手臂持續不停歇的拼命刮著你的全身與四肢
直到發紅發熱.....

then....  在熱水從頭澆下的那一刻
我第一次徹底感覺到 〝洗乾淨〞的柔嫩肌膚...

相當變態可是我個人十分喜愛的 SPA方式
好希望回台灣也可以有人定期來幫我用力刷一下喔!!



只是洗著SPA 刮身體時
我和Lu, Natalie三人白條條的各躺在一張床上接受酷刑
然後悽慘的哀叫聲不斷在復古優雅的大浴室廳堂裡傳出
弄得三個幫我們搓揉的阿姨一直笑一直笑  ><
 







直到晚餐時刻大夥才經覺明天就要返回英國
此時再領或是兌換摩洛哥幣不划算也用不完
掏出口袋裡僅有的零錢算了算
扣掉明日坐火車去機場以及今晚坐計程車回飯店的花費後
剛好每人都剩下一頓評價晚餐的零錢


好死不死走在市區的路上被我們發現一間看起來美味可愛的咖啡廳
先是對冰淇淋心動的我們接著又被果汁阿咖啡阿給吸引
於是四個人很悲情的在麥當勞單點了最便宜的食物果腹
晚餐後依舊很貴婦風格的前往咖啡廳用僅剩的零錢各點了冰淇淋咖啡...等交換吃

坐在露天咖啡座的我們實在忍不住嘲笑起自己
度過貴婦般的一天最後ending還是潦倒至小費都給不起勒 ><


最後回飯店的路上 Natalie跟 Pichi那一車兩個人還一路盯著跳表
在數字接近手上零錢數目時緊急叫司機停車
然後用走路方式走完接下來的一小段路回到飯店
哈哈哈哈....    怎麼會把自己搞的這麼爆笑阿我們!!!








夜晚的房間裡 Lu發著燒早早就入睡
回到我第一天獨自抵達的飯店,有種不切實際的感覺...
彷彿這幾天的落難此時都成為了一幕幕難以忘記的片段


明天之後的我們四人將各自回到不一樣的生活軌道
明天之後的摩洛哥又重回到耳邊的那一個地名代號
那一個我曾經碰觸過觸摸過空氣裡砂礫味道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