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下來的打包進度  → 三箱
相信我,我有努力了...


其他時間都在幹麻?
忙啊!





首先要忙整理家裡,區隔各種物品到底是要裝箱還是要隨身攜帶還是要送人還是要扔掉
然後要留下來的東西裡面有不少是可以賣掉的,還得照相po上網頁並跟買家聯絡
還要尋找房子的續租者,跟房東聯絡,跟新房客溝通
有一些可以退稅的東西要處理,
之前打工領的薪水也還有一大部分的錢必須到稅務局要求退稅



但其實佔用我最多時間的還是跟朋友們吃吃喝喝
相信我!這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很多外國朋友可能是一輩子也都難以見到了....






離別前的相聚其實是充滿感傷的
今天去之前工作的老人院跟大家說再見
以前我的死對頭廚師布莉姬小姐其實不知在何時與我之間感情開始轉好
跟她拍了合照說byebye後回頭看,她竟然默默的紅了眼眶在掉眼淚...



早上房東跟新房客來家裡和我一起處理房子交接事宜後
房東先生大力的擁抱我說:
『謝謝妳這一年多來這麼細心的照顧這房子,希望妳記得這裡的一切...』
新房客也握著我的手說:
『妳一定很捨不得這房間,謝謝妳願意把它交給我,我一定會好好維護...』
搞的我差點當場噴淚 ><



晚上跟一起工作的好朋友匈牙利男生去Bar喝酒聊天
加上朋友們大家玩的好開心,我狂笑了兩個多小時
其實一直也沒想到我就真的要離開的事實
直到深夜在街頭說再見時,他突然要求大力的抱抱我
然後要我一直都要好好的
我又差一點在街頭飆淚...




而平常的日子也都很努力的黏在Annie, Gloria跟Sheila身邊
這些好nice的朋友陪著我創造了好多在愛丁堡的美麗回憶
現在即使只是一起坐在咖啡店裡望著窗外的風景、或是一起在宿舍廚房煮晚餐
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快樂一種幸福




下週還要南下到英格蘭地區巡迴告別演出
會見到在LEEDS最愛護我的Homestay
接著在倫敦瘋狂玩耍,還會見到好多很棒的朋友
以及跟我在Bournemouth最親愛的Zoe瘋狂拍照做告別專輯 ^^






先前也送過好多朋友離開
其實對於會繼續留在愛丁堡打拼的朋友來說
離開者心中錯綜複雜的情感是很難去想像的
畢竟生活在國外,生活的每一分鐘都需要充滿精力勇敢的去面對
當然、也一直會見到新鮮的事物遇見不一樣的朋友
離別跟相遇在這樣的時空裡也就變的無法停留在感傷裡太久



於是一個微笑也就夠了
感謝我們都曾遇見過彼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