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說有一種樂器是安靜地不發出聲音
那麼,不發出聲音的物件還稱的上是樂器嗎

一直到有一天清晨 自己走著

當清晰的黑還舖在街上
雨水未乾
水漥裡倒影   因為微風吹動而糊皺
聽不見風的聲音
心底卻響起一連串的音符

於是  你笑了

                                                                          文/Derek






因為辭職了的關係,對於三天的連假實在沒有太多的感覺

平常日子大家都要上班,沒人有空陪我這個無業遊民
放假的日子朋友們也繼續忙碌於加班或是早早排定的出遊計畫
於是這幾日一個人鎮日在家跟狗玩
過著爭開眼就抓起身旁的書看,看累了倒頭又睡的日子



工作時總想著沒時間過生活、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情...
現在每天有滿滿的24HR任我花用
又是買菜又是養花、看書晃蕩,外加偶爾來一下的面試
可是心底總還是充滿的不確定與不安感


我的人生好像是循環一般
到了某個時期總會走入無止盡的自我懷疑狀態中
不單是找不到答案
就連要質問自己的問題都好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