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從一封Email開始的






看到Email的當下只覺得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笑
好笑到我毫不猶豫的就轉寄出去給幾個朋友看
一方面是我媽竟然可以在我回到台灣後短短幾個月內陸續冒出許多〝多年交情〞的老友,
並且老友們都〝剛好〞有與我年齡相近的兒子
另一方面是我爸敢冒著被我罵臭頭的危險寫這種email給我,
卻又謹慎小心的再三強調「老爸依老媽的吩咐傳送」這種撇清關係的話



一不做二不休


交友廣闊又大方活潑的我怎麼會就這樣退縮不敢認識新朋友呢
於是、我相當豪邁的寄了一封email給男主角   (反正也就只是當朋友阿)

內容完全就 copy老爸寄來的Email,主題就叫做:父命難違啊!!!






其實我爸媽也太低估我了
男主角的弟弟跟我同屆且小時後還一起學過鋼琴還是書法之類的鬼東西
男主角雖然與我不同屆但好歹是個風雲人物所以我對他也略知一二

想要偷偷把我給賣了哪這麼容易啊!!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
原先我以為害羞木訥的男主角竟然也真的回信來了

幾封Email往返之下,發現其實對方是個挺有趣的人
至少目前看來沒有任何表現誤觸我的地雷區,
如: 1.生活單調 (請注意〝單調〞跟〝規律〞是不一樣的)
        2.言談無趣缺乏幽默感  (自以為幽默更是要不得)
        3.沒有專業或是對於某樣事物的熱忱
        4.自大粗俗 







說真的我不知道是剛好對方好聊還是我太會找話題
總之目前為止單純就信件的往來一切都還相當聊得來

好巧不巧的對方又剛好考上博士班
於是一個出來吃飯見面的理由便這麼理所當然的產生...





連時間地點都還沒有個著落的飯局
卻已經有逼近10人的親友團報名要參與盛宴
好心的二芃表妹還在msn上出了一堆餿主意,關於餐廳的選擇以及價位...等
最後還烙了一句狠話:「反正這麼多人都想去,我看你就偷偷把餐廳包下來讓大家一起去聚餐算了」


恩恩...
反正最快見面的時間也會在七月初之後
一切就慢慢走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