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的工作環境很好、工作內容也是我喜歡的、待遇不錯、老闆更是體貼員工...
但現實世界就是→ 總會美中不足的有些什麼事情會讓你想抓狂



首先
跟我熟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我這麼人沒什麼耐心,尤其討厭〝笨〞的人



同事說來其實也算是個好相處的人
大我10歲在這一行又是前輩,一開始可說是相處愉快
但是漸漸的我發現她其實對很多事情還滿沒sense
且十分懶散



每天中午到公司第一件事情是要簡單打掃一下公司
畢竟位於一樓又有賣場,基本的維護是必要的
雖然我性格裡有相當程度的大小姐脾氣
但是每天掃掃地澆澆花其實還滿養生的,反正又不難

但同事習慣性遲到也就算了   (反正她職位比我高,我管不著)
到公司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電話給老公,不管她幾點到喔...
報平安也無所謂,可是為什麼妳還要給我聊家裡的狗現在在幹麻以及路上的所見所聞!!!

然後對於應該要做的清潔工作常常視而不見
要不就是挑工作做


最讓我忍無可忍的是她完全不洗東西

辦公室有個設計的很棒的小型洗手槽跟櫃檯供準備茶點給客人用
雖然說我從小就喜歡做跟水有關的家事 (譬如洗碗洗衣...等)
但是不管我有多忙事情有多少要做,她就是可以在收了客人的杯子之後整套丟在洗手槽裡
擺明了她就是不愛洗東西





事情在她發現自己懷孕之後更是變本加厲

在我去設計公司討論案子三個多小時回到公司後
看到一堆杯子盤子滿溢在洗手台中
我整個臭臉到下班


我的確是不知道懷孕的婦女到底身理上會有多麼不舒服
但是妳也不用把懷胎一個多月搞的像是就要臨盆一樣
站一下就抱著肚子 唉唉唉 的跟我說好像動了胎氣!


沒事就說想睡覺,然後整個像是得到失意症一樣講完的事情又馬上忘記
富邦銀行也不過就過個馬路就到,懶到不愛出門下雨就說颱風來了是怎樣



每天花時間在聊自己的電話就算了
不要問一些白痴問題笨到連我都無法裝做沒聽到

譬如哇拉拉的鬼叫說自然生產好痛我想要剖腹產 (這麼怕你就不要生阿~)
或是一直擔心小孩過了明年農曆年會屬豬聽起來不聽想要提前生
那你要不要就提前到10月份讓他變天秤座搞不好還比較帥氣

去 ~



反正就是整個沒膽子加上沒頭腦
我其實真的很想建議她不要生了
也總算明白為什麼這世界上會有很多莫名其妙的父母...




好啦
是不是有句俗話說: 有一好就沒有兩好?
(是這句話吧! 應該可以用在這裡吧?!)




生氣的文章打完,我現在要去洗杯子了...
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