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為什麼後來都很少寫網頁
我自己歸納出了幾個原因




當初開了無名網誌是因為出國唸書
知道親朋好友們都會擔心我也都會想知道我在那邊過的好不好
每天MSN個別解釋狀況總不是辦法,
於是每天寫一篇文章說說心情說說看見的東西
到也寫的十分開心


當然我也有屬於獅子座的虛榮心
有段時間每天醒來就是先看看上線人數有多少、晚上睡前還要再確認一下
努力想些新話題來提升人氣

但沒多久也就覺得厭了



我從來就不是那種可以專職美食或是報導文學的寫手
吃到好吃東西時會想著寫下來跟朋友們分享也不錯
可是比起細心拍照搞到食物都冷掉
我寧願先吃了再說

然後那些電影阿音樂阿...等等的心得分享
寫多了就發現還不都是自己主觀的想法
回台灣工作後也沒再多加進修,寫不到兩句自己都覺得內容空洞






至於網路上常可以一個同樣愛好或同樣背景而組織起來的xx團,以網友為基礎
我其實是完全無法融入的


可能是受到媽媽的影響吧!
她常對我說: 朋友在精不在多

後來自己的生活經驗也的確讓我明白到,真正危難時刻會出現的其實不過就是那幾個朋友
就像半夜傷心痛哭,拿起電話
通訊錄中一兩百人你也知道真正能毫無顧忌撥出號碼的也只有那幾個




我的確也因為這個網誌認識了幾個感覺不錯的朋友
但也僅止於留言或是寫寫email
到不是不相信人家或是不敞開心胸什麼的
總覺得會認識就是會認識

加上休假少能夠有自己的時間已經不多
難得的假期中大概也只能先排給自己或親近的朋友





更重要的理由是我其實不太想高調的公布自己的感情進度在網路上
像是放照片阿每天記錄愛的事蹟


以上零零總總加起來大概可以算是我缺乏寫網頁動力的原因






不過應該還是會寫的拉!
老闆出國四天是我上網亂晃跟寫網頁的黃金期
只是東扣西扣之下,還剩下什麼可看性我就真的不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