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都是個很有貴人運的幸運兒

工作到現在,有幾個老闆都對我非常的好
而且很願意教我東西、更對我有一份難得的信任





骨董店因為同事生產請了整整兩個月的產假
許多事情便落到我頭上來
而且少了一個同事、突然之間老闆全部注意力都放到我身上來
前一陣子每天上班免不了都因為大事小事被罵
那時後我天天都跟小萬先生嗆聲說我不想做了
沒辦法排休假就算了,就連幫忙作別人的工作我都要被罵


後來不知怎麼的慢慢發現其實自己在這陣子進步很多
以前有很多不清楚的工作現在都摸透了流程。
最重要的是發現以往大多是同事在帶著我做事
常常她觀念不對或是用不正確的方法做事我自己也不知道
這陣子跟著我老闆學、有事就直接跟他報告
雖然罵也被罵了,卻是可以就此避免不正確的做事方法


前幾天老闆跟我一起吃午餐時語重心長地跟我聊了很多
好在經過這一段時間下來他還是相當肯定我的表現
而老闆如此用心的栽培我以及老闆娘長期以來一直對我的讚賞
差點讓我當場要大聲吶喊著說: 
我願意毫無條件的繼續在這兒賣命數年!!!

(好險腦中還是有一絲絲理智告訴我千萬不要感情用事,
及使對老闆也是一樣低!!)






而留學顧問公司那裡
老闆 S 其實也一直都很照顧我
雖然她是屬於那種極重視細節以及心思係密的老闆
但反正我只是個兼職顧問,說什麼壓力都不會比當正職的員工來的大



只是小萬先生跟我一開始便是在留學公司認識
糟糕的是、他還是我的學生,
而且是我的 第 二 個  學生

我們正式在一起之後我也曾經就這個問題跟留學公司的同事討論過
大家都建議我暫時不要讓老闆S知道會比較好
(可能大家一看都覺得是我拐走小萬先生,
這種內幕要是傳出去哪還敢有學生上門啊!!)



但我畢竟不是那一種可以隱瞞事情太久的人
常常在留學公司跟大家聊起天來
HIGH起來就忘形的開始講起小萬先生的事情來



忍了幾個月後我決定還是跟老闆S招認
沒想到S聽到後高興的直說恭喜恭喜
還一直不斷稱讚小萬先生是個好孩子,她非常替我們感到開心
(我衷心的希望S 說的是真心話,
不然我下一篇文章大概就是要寫老闆的心機記事了 ><)





總之工作之神三月下旬好像又重新回到我身邊
最近在家有Zoe 跟蘭 可以熱鬧在一起
兩個工作也看似進入一個平穩歡樂的狀態
希望神可以就此好好停駐,讓我開心工作直到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