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耶誕過的好幸福好幸福  :)



先是在上週末參加了胡心心舉辦的耶誕PARTY
好像從大學畢業後我就沒有參加過任何的耶誕PARTY 
(其實唸大學的時候也沒有參加過)


心心休了幾天假全心全意的準備了好豐富精采的趴踢內容
光是餐點的種類就多到讓人眼花撩亂,
一群十多人吃吃拿拿地都還敢不上心心端上桌的速度
吃飽喝足後馬上豋場的是大型人體大富翁






殘酷的逞罰遊戲從拿麥克筆劃牙齒、頭套絲襪拔河、電話CALL OUT惡作劇、人體坐氣球...等
老實的忠倫聽到有懲罰都自告奮勇上台,真的不餽是南部鄉親的代表!!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溫馨路線的交換禮物,
而且心心的朋友們每個人的小禮物都超高水準
耶誕樹四周堆滿滿了大家準備的禮物,每一樣我都想要!!

最後帶回家的除了有抽到的禮物,還有心心跟喬各自準備給我的小禮物,
並且江忠倫也把自己抽到的禮物貢獻給我!!!


謝謝胡心心呦~
我這麼好的咖請妳記得下次有活動還要找我喔!!








至於重要的24號當晚,在我堅持之下,
親愛的室友們以及貓醫生答應陪我吃耶誕大餐。

當天下午早早就離開了畫廊,剛開完刀的貓醫生開車載我一下跑COSTCO一下跑101超市採買食材,把我載回家後他再衝回醫院開會  (謝謝貓醫生!!!)

廚藝有點退步的我準備的耶誕大餐是開胃沙拉、前菜烤雞腿,
主餐則是堅持享用拿手的豆乳鍋料理,以及各種高級新鮮的食材
 (雖然被室友大抱怨說跟耶誕一點聯結都沒有...)



自從跟ZOE一起把家裡客廳還有餐廳重新整禮擺設之後,
越來越喜歡在家裡一起吃飯的感覺
陪我一起度過耶誕夜的,都是最最親愛,
也是一路最最包容我疼愛我的好朋友,
雖然忙進忙出的沒有聊太多,但是四個人坐在一起慢慢吃慢慢談天,
是我要想要一直記住的幸福時光


飯後開始的遊戲時間
首先登場的是比手畫腳,接著還有益智遊戲,以及平凡人家最常見的撲克牌


遊戲的高潮應該是在喬還有學長跑來我們家續攤時
明明接近深夜結果越玩越HIGH,大吼大叫嘻嘻哈哈又笑到東倒西歪,
結果沒有放假的25號上班日大家大概都黑著眼眶工作吧!



(我說喬,用後腦杓入鏡是誰敎你的花招???)





謝謝你們
謝謝陪我過耶誕的你們

謝謝我最親愛的室友ZOE跟雅蘭,
雖然你們總說明年不要再一起過了快找個愛人各自過節
但是我還是好喜歡跟你們一起的時光

謝謝貓醫生,謝謝你一直對我這麼好,
明年的我會更努力希望有更精采的耶誕節活動吸引你來一起過節!

謝謝喬,謝謝喬你的出現,不管是在這一個晚上或是在工作上,我很開心有妳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