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沒能去上插花課,因為我生病了。
生病生的很莫名,然後生病的前後也發生了許多莫名的事情...




夏天開始不久,我常常在清晨就被窗外小鳥的叫聲給吵醒
一開始還覺得這樣的晨光序曲挺詩意的,
但沒多久就發現小鳥並不是在用叫的,而是在"啄"我的冷氣
接著幾天清晨迷迷糊糊聽到的是小鳥們好像在冷氣機裡跳耀的聲音


小鳥們似乎是把我的冷氣內裝當成遊樂園
白天們蹦蹦跳跳的吵鬧還不夠,就連晚上也三不五時傳出聲響
我在房間裡聽得心驚膽顫,半夜醒來常常望著出風口心想該不會下一秒就有隻鳥衝出來吧!




某天早晨我實在受不了小鳥們的吵雜
心想大概是因為夏天以來都還沒開過冷氣所以他們搞不清楚這巨大的機械是會運作的
我用力拍打好一會兒冷氣機在房間內的這一面,讓小鳥們聽到聲響可以被嚇跑
然後開啟冷氣機的運作鍵,想運轉一下冷氣馬達

就在此時,冷氣機內部傳來 "坑哩匡啷" 的聲響
我嚇了一跳心想該不會吧...
趕緊關掉了運轉鍵,停了數秒後再開啟,奇怪的聲響沒了但冷氣也不再送出冷風了...





那天去上班路上想了想,越想越不對
請朋友介紹了熟識的冷氣師傅,約了隔兩天到家裡來拆冷氣查看,也順便幫冷氣做保養

師傅來拆冷氣時,邊拆邊問我,你沒有聞到有一股隱隱約約的臭味嗎?
(我心裡雖有種不妙的預感,但也只能默默說:沒有阿我鼻子不是很好...)
話沒說完多久,螺絲一鬆師傅一始力把整台冷氣機身拉進房內,





一隻鳥的腳從旁邊掉出來!!!!!






我嚇都要嚇死,要師傅趕緊把整台冷氣帶走去清潔維修
隔天早晨暫時以塑膠紙貼住的冷氣口,在陽光的照射下好幾隻小鳥的身影在外面跳來跳去
我真怕他們會啄破塑膠袋衝進房間裡復仇!







沒幾天後,晚上還神采奕奕跟貓醫生吃麻辣鍋的我
回家路上在車子裡只淡淡說了句我喉嚨有點痛想喝水
結果當天半夜就開始發燒,喉嚨更是讓我幾次從睡眠中被痛醒
清晨馬上拜託室友幫忙載我去看醫生打針


醫生說:你的扁桃腺發炎很嚴重耶,怎麼拖這麼多天才來看
我:我沒有拖啊! 這是幾個小時前才開始痛的....



結果扁桃腺發炎伴隨著的發燒病沒有如我所想多睡幾個小時就好轉
周六下午原本跟胡心心約好要去看的舞台劇臨時取消
(胡心我對不起妳,跟妳約了兩次看表演沒一次我親臨現場阿!)

晚上答應會去的婚宴雖然勉強去了,但一回家病情又加重 
 (而且婚宴是我吃過最難吃的一次很生氣!)

周日早上的爬山約取消,中午以為好點跑出去跟小艾和萬媽吃飯
白飯沒吃到兩口  (真的是兩口都吃不到) 又全身冒起冷汗只好草草結束約會回家睡覺休養
(還害小艾急著出門接我結果沒帶大門鑰匙,最後找來鎖匠但是竟然連鎖匠都不會開那道大門!)

周一上班到下午也是又全身冒冷汗四肢無力,勉強爬回家攤在床上又是一陣昏睡
跟朋友的晚餐之約也就這樣默默被我睡掉了....
起床時坐在客廳等室友買晚餐回來給我時發現我的手竟然是腫的而且舌尖發麻...

今天上班前再去看了一次醫生,醫生只是猛搖頭說:妳的病毒還真強耶!喉嚨都化膿了
打了針後要我隔天再來打一次針

結果進公司後又是一陣睡意襲來,最後搞的連我最愛的插花課都只得請假....




嗚...


我真心的覺得是男性 小鳥的復仇







看來要終止這般莫名的際遇,只能去廟裡走一趟幫小鳥燒燒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