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維薇吃了舒服的Afternoon Tea 午餐
走去MOCA TAIPEI 看黃建宏老師策的展覽

然後遇到好多藝術圈的朋友
跟楊俊話都沒說完就又被拉去田園城市
田園地下室的展覽很棒,我真是好喜歡泉太郎的東西

然後一大群人又跑去喝咖啡
認識了一個常駐美國的影像藝術家,他一直在跟我們聊關於"沒有歸屬感"的這件事情

趕著跑去就在藝術看展覽找佩鈺
天知道隔壁竟然又有個新的畫廊開幕
本著社交女王拓展人脈的天職,過去走了一圈打打招呼
因為約了要做臉很快我就開溜了



做完臉接到一通電話打來開頭是這樣低:
「xx(我的名字)妳好,我是林媽媽兒子xxx的義大利室友」

兩個人雞同鴨講了很久我才恍然大悟,
這是上禮拜我媽說什麼朋友的什麼人的兒子要我跟人家認識一下



邊講電話邊走到誠品買了本龍應台的新書
結帳的時候碰到政勇又聊了起來
欲罷不能結果又跑去樓下的咖啡廳繼續聊


吹著風等著公車回家時,已經是晚上十一點
可是今天心情好好

見了很多有營養的人聊了很多有營養的話題
是營養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