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    收到期盼已久   來自媽媽的包裹與信件

箱子裡塞滿了我愛吃的食物       還有一封鼓鼓的       寫滿了愛的信件

我站在廚房裡讀著信          眼淚就這樣一滴一滴地流下

Dear 東東

    妳到UK之後,台北、宜蘭似乎都變得安靜了,

    雖然說放心妳的遠行,但   卻又有著許多許多的牽掛….

    怎麼都沒想到25歲的妳會在2004年隻身前往英國,孤獨的守著中秋夜,

    這一切都需要妳勇敢的去面對,想家時就提筆寫信吧….

    獨自在外,正好重新打造〝新的品牌〞,調整好心態,一步一步慢慢來,

    你會逐漸適應學校生活,離開了台灣,腦子淨空,

    融入愛丁堡的人文氣息,慢慢改變自己的思惟。

    只要知道台灣有這麼多的親人朋友都關心著妳,

    妳變有著一股強大的力量做後盾、勇敢地面對一切,

   媽媽相信妳有朝一日會令人刮目相看的!

           

         Love                                                                                   媽媽                                      

想到那一段最黑暗的日子           被深深的憂鬱困住

在家休養的時間裡        每日清晨驚醒後就是不斷的哭泣

失去說話及任何與人接觸的能力       像驚嚇過度的孩子把自己封閉在最安全的角落裡

當我覺得再也無法承受      哭泣著跟媽媽說對不起       對不起連我對自己都無能為力

媽媽是用怎麼樣心疼的眼神溫柔著要我別擔心一切

但我知道轉過身       她也在哭泣…

所以      現在的我       一定要好

做噩夢時        會告訴自己      一切都過去了

覺得寂寞受傷時     就想著所有跟你們在一起的畫面     知道自己不孤單

一直一直告訴自己       再怎麼樣都不能讓媽媽擔心了!

今晚有好圓的月

我發現自己又強壯了一些

雖然跌倒過       也許前面還有些看不見的危險艱難

但是幸運的       身邊總有著好多人看顧著我

 

 

『叫做烏鴉的少年靜靜地反覆說著:你今後將會成為世界上最強悍的15歲少年』

我想      我會讓自己成為       有著世界上最幸福微笑的25歲女生

一直擁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