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五天,我的主管Lily (註一)找來了一個工讀生到部門幫忙
令我意外的是,管理工讀生的職責竟然落在娜塔莎我的身上...
(老天、我也還是個新人,現在就丟給我一個人管理是怎樣 ><)


本來以為工讀生的工作內容不過就是名片建檔跟整理文件...等用膝蓋直覺反射的工作
確定了之後每週固定上班時間跟解釋過工作內容後就放心的讓他回家




沒想到上班第一天,他老兄竟然就遲到了一個半小時
枉費我昨天還再三交代要請假一定要先報備 (他該不會以為遲到就不用報備吧!)
Lily氣的要我嚴禁監督之責....

然後、工作五小時之中不時就會消失個半小時
而我們公司每天下午都會有的下午茶時間他倒是摸的很清楚 (註二)
就連老娘我上班一星期以來也才有空去吃過一次


工作做的慢話卻挺多 (包括數通手機通話)
一下跟我抱怨名片的資料檔建立讓他打字打的眼睛好痛
(我只有冷冷的回答:你現在都有〝名片王〞可以先掃進電腦裡再編排,還有什麼好抱怨)
還不可置信的問著我們上班都超過10HR,這樣難道都不用睡覺嘛 ><





回家的路上我試圖回想著當年大學時期打工時的我
怎麼樣也都沒有像他這樣的工作態度阿!



唉...
我自己手上的工作加上要適應環境摸清楚產品已經夠頭大了
現在還要每天擔心會有〝督導不週〞出錯被抓包的時候...






===================================================

註一:Lily,我的直屬長官,也是Marketing部門經理,大我13歲的獅子座女生。個子嬌小活力十足,能力強又認真,每天努力的親身指導我希望那塔莎可以早日分擔部門重擔,也是我目前遇到最nice的主管。


註二:本公司目前聽來最讚的福利就是每天下午三點半固定在17樓餐廳會有下午茶的供應,每天變化菜色,從生煎包、烤地瓜、甜甜圈、豆花到水果茶...等。只是因為我辦公室在14樓,收到公司內部email通知本日下午茶菜單後決定要吃再走上17樓時往往都已經被清光,根本搶不過為數眾多的男性工程師阿阿阿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