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午後,一個人在家唸書準備工作上需要了解的資訊
MSN的對話窗裡有英國朋友們傳來愛丁堡下了大雪的訊息




不過是一個月的時光變換
那個總是充滿風笛聲的城市在記憶裡怎麼變的好夢幻好遙遠
就連偶而跟友人提起時,訴說的口氣都像是幾年前的往事一般



或許是因為回到台灣後就沒有停歇過的關係吧!
這城市原本就匆忙的腳步恢復了我原本急躁的性格
工作阿、生活阿...一切就如同預期計畫般快速的旋轉著
我沒有想要停留,一心只想要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
就連以往熱衷的朋友聚會都少了許多



只是深夜的電腦前還是會看過一遍暱稱
然後知道你們過的好、北國那美麗的城市今年春天來的晚
回國後最開心的吃吃喝喝時光總會讓我有股衝動想要把這些美食攜往英國
我知道這樣的聚會會讓你們有多麼開心....






台北很好
好的讓我不用任何力氣就快速的融入了
我很努力的維持一些在英國養成的好習慣
一邊保持著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一邊等待著四月般入新家可以繼續烹飪養花享受一個人的夜晚


混亂的交通跟難以行走的混雜騎樓人行道是我至今仍難以接受的
偶而會有想要大叫大罵的衝動
但還好這城市夠混亂
在發出聲前人群便又簇擁著我往前走去









三月份的想念
終究也只是一份單純的想念

相信前方一切美好的我
是從來不會回頭從來不想要後悔

你們知道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