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 
每一年我最喜歡的這一天

 

 

歐我當然知道這一天是媽媽辛苦的受難日

可是我真的都會很開心啊! 在每年的這麼一天 ^^ ~

 

 

 

 

 

也許是還沒有老到需要害怕真實年齡的曝光

也許不過也就是多一個名目找大家聚聚吃吃喝喝玩著交換禮物的遊戲

所以每一年接近這一天的時候

我都會非常小家子氣的偷偷觀察有哪些朋友記得又有哪些人忘記了我的生日

(對、我真的很孩子氣)

 

 

 

2006年的這一天

原則上完全沒有朋友特別準備要跟我碰面

以為是自己的人氣指數開始下降,

最後才搞清楚原來大夥都以為我早該有滿滿的活動排爆這一天,

或是早早跟某帥哥約好共度生日

所以8月一整個月每一周都有好幾個飯局

偏偏就是這一天、    沒有人想約我 ….  ><

 

不過還是有很多很棒的聚會跟小禮物喔 ^^

 

更棒的是感冒之神與鼻竇炎惡鬼很仁慈的忍到了8.20 深夜時分才聯手發作

所以過完了生日隔天就是昏沉沉的在加發昏睡一整天

也算是相當幸運的了 :P

 

  

恩,,,

這一年真的是很棒的一年,真的很棒!

不断不断的發現自己又長大了一些  (雖然還是有很多要人命的小缺點)

不断不断的遇見很多很棒又酷的朋友  (歐當然老朋友也還是一樣讚)

不断不断發現生活裡有好多好精采的畫面  (好啦當然我有時還是會孤單到想哭)

 

但我真的很喜歡現在的自己喔!  真的 J

 

我一直覺得30歲上下是女生最棒的年紀了!

少了少女時期的青澀,也不會再無理頭的搞不清楚這世界的面貌

卻又還沒滄桑到對生活失去信心,明天還是充滿著未知的希望,

多了那麼一些面對真實自己的勇氣,不會傻呼呼的勉強自己做別人

也有了那一些些的經濟獨立,偶而可以任性的犒賞自己

 

就好像、聰明自在多一些,

學著學著跌倒久了也總是悟出一番適合自己的道理出來

 

 

 

 

 

謝謝你們喔!

所有給過我滿滿關心跟信心的朋友們

這一年我們都會很棒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