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亞洲青年藝術家特展現場,與來自台南藝術大學八位年輕藝術家們的合照,還有一個身穿黑衣的高個兒姚瑞中老師


受邀到韓國出差,是代表台南藝術大學參與Asia Students and Young Artists Art Festival (ASYAAF)的活動
先前因為寫企劃案以及與韓國之間的聯繫,與南藝的同學們都在電話中聊過,只是一直沒有見到面,
結果沒想到我們的第一次相遇竟然就是在韓國。


我比南藝同學們晚一天抵達首爾,
前一天熬夜沒什麼睡的我在機上又貪圖看電影,帶著滿臉倦容要上飯店二樓的大廳時,
在電扶梯上與某人擦肩而過時我們兩個同時回頭說:「你是....」
這就是我與江忠倫同學夢幻相遇的第一景 :)



四天三夜的行程中,雖然住的飯店與同學們的不相同,
但白天的行程絕大多數是一起走的。
除了第三天大家竟然跟我說要坐火車去鄉下抓獨角仙看裴勇俊,獨留我與其他兩位同學繼續畫廊的行程
到第四天就再也沒有人要跟隨姚老師和我持續三天看超過二十家畫廊的爆走行程
全部都給我跑去買泡菜跟逛跳蚤市場啦 ><




看來很豐盛滿滿一桌但是其實真的吃不飽的怪怪韓國石板烤肉晚餐




很認真在看地鐵的同學們




跟著登山社隊長姚瑞中老師瘋狂看畫廊的行程




第二天結束瘋狂畫廊行程後累癱在某個小陽台的同學們




總之、很高興認識大家
雖然出差每天我只睡了四個小時,但還是一趟十分愉快的旅程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