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就不是一個善於做抉擇的人

 

除了因為心腸太軟,也因為總覺得每樣事情的發生自有祂的意義存在

我無法堅決的用二分法去評論所有的事

 

 

當初申請來唸的  是Public Relations

或許是受到Edinbrugh整個大環境藝術風氣盛行的影響,

上週去詢問了關於轉系的資訊,

想要改唸Cultural Marketing或是 Festival Producing and Marketing

 

曾經在台灣考到藝術管理研究所但最後卻放棄的我  

並不是突然之間到了UK才對Art領域有興趣的

或許唸公關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會比較好找工作

但我覺得藝術管理或是Festival Marketing一樣是公關的一環

 

加上就是因為現在身處於愛丁堡這個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

更讓我覺得  要唸就是要趁現在!

 

不過  我至今仍無法下定決心

也不知道要不要先斬後奏    還是拿到學位回國再跟我媽說 :p

 

另外  也一直在思考開學後要住在學校宿舍裡還是搬出去租房子

 

Edinbrugh市中心的房子多是古老的建築,有著大大落地的窗戶與木框;

能住在這樣的房子裡真的是超夢幻的!我已經完完全全被迷惑住了!

而且想到之後自己可能會常常在市中心的幾個藝術機構遊走

總覺得跟幾個外國同學一起租房子在外會有比較好的生活品質。

 

我的學校位於半山腰  周圍沒有商店  但山腳下有大大的Tesco

宿舍房間很乾淨很新  3-4個人共用一個小小的衛浴及廚房

但是我至今仍不是很喜歡宿舍的感覺   彆彆扭扭的

但又一直想到住學校可以省去很多麻煩   包水包電還有宿網

 

哎呀呀

明天要和德國同學繼續去看幾個房子   一切都只能在看看吧!

有沒有人要給我點建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