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跟我親近些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嚴重的生理痛毛病
大學畢業前已經有過好幾次痛到昏倒送醫院急診的例子
這幾年身體倒也都好
除了每一次好朋友來的第一天免不了要抱著肚子喊痛
幾乎沒再出現過什麼需要送醫的大狀況




誰知到昨天一進公司,連我最愛的滷肉飯午餐都還沒吃
肚子就開始隱隱作痛起來
一開始還可以忍著痛跟在國外的老闆通電話,
誰知到沒幾分鐘後,痛覺整個爆發
我抱著肚子躺在優雅的老上海沙發上滾來滾去


有經驗的同事一看就知道情況不對,趕緊要我打電話請小萬先生來載我回家




電話掛上沒多久
我已經爬到廁所裡開始狂吐
這時腦中浮現了姐前一陣子跟我說:
「因為常常吐,所以現在吃東西前都還會先想,這個東西是不是屬於好吐類的食物,然後才吃進口。」

一邊趴在馬桶上的我一邊在腦中回想著姐的分析
心中很想苟同卻又很幹的覺得自己為什麼要親身體驗!!!





小萬先生接我回家去時,我整個已經呈現奄奄一息的狀態
痛到睡著、睡著了又痛醒的直到傍晚感覺好多了
剛好萬媽媽也下班回家,三個人就散步到附近去吃義大利麵



回到家看了個 DVD,我又開始隱隱覺得不對勁
回房間躺了一會兒又是鬼哭神嚎的痛了起來
衝進廁所狂吐時還嚇到了剛回家的萬姐姐
(萬姐有念了一下說:應該都是吃那什麼鬼減肥餐搞壞身體的吧!)


又是吐又是痛到睡著、睡著了又痛醒的迷迷糊糊直到深夜
體力不支的我剛跟蘭通了電話說我晚點會回家,卻還是沈沈的睡著了





清晨醒來時發現小萬先生一個人縮在客廳沙發上睡覺
想想這孩子大概也被我嚇壞了
(謎之音:我想他應該是萬萬沒想到女人難搞的程度竟然可以到這樣!!)





今天進公司後看到同事幫我訂到的一罐調經益母膏
說是在信義路相當有名的「慶餘堂」所賣
同事要我好好吃這個,可以有效減緩生理痛的症狀

 

但願這小小一罐膏藥可以有神奇的功效
我接下來幸福快樂的人生就要看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