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們是這世界上我認識最漂亮的一對姊妹花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我的媽媽和大姊二姐的媽媽是少女時代的好朋友,
在純樸的宜蘭鄉下、我們都還很小的時候就曾經玩在一起

直到我從英國唸完書回來,很巧合的又因為租房子而遇見
我才猛然記起原來我有跟這麼一對漂亮的姊妹花認識!



跟大姊二姐們一起住的日子很快樂
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年,可是在記憶中每一件小事情都會變的閃閃發光那樣
隨便聊起什麼話題都會變的好有趣
就連半夜看完非凡美食大探索而驅車衝出去尋找美食都好像歷險記


你完全無法站在她們面前說哪一個比較漂亮或是哪一個比較好之類的話
因為一個會畫畫另一個又很會唱歌,一個很有靈性另一個又很機伶



當然每個人的生活中總是會遇到一些豬頭事情而不得不背負著
姐她們也不例外
可是不管遇到如何的不開心不愉快,從來都沒有塵埃可以掩蓋她們個人的光芒

一起生活的那段時間裡,我整個很厚臉皮的也跟著姐阿姐的喊著
雖然沒能變的比較光亮,可是到真的讓我在適應辛苦的新工作中有了很安穩的家庭感。








我一直都很羨慕家裡有姊姊妹妹的人
雖然我知道大家總是會說:「唉呀、等到有人跟妳爭跟妳吵架,你就不會這麼說了」

可是我真的很羨慕能夠擁有一個從小一起瞎混到大、摳鼻屎講話都不必在意的姊妹
知道你所有的爛習慣卻還是會無條件愛著你的姊妹

記得小時候最害怕的事情是,爸爸媽媽會突然"不見"
因為這也代表了這世界上就真的只剩下我孤伶伶的一個人了...


所以從一上學的年紀開始,我就好喜歡跟同學們在一起
很幸運的直到現在,身邊都一直有一些好愛我的朋友





田佩是我的國中同學
但是整個國中三年我們講過的話不超過10句
因為我看端莊氣質型美女的她覺得做作,她看話多吵鬧停不住的我覺得三八
奇妙的是就在升上高中那一年的暑假我們竟然莫名其妙的變成好朋友

現在的室友蘭是我的高中同學
但我想破了頭就是想不出來我們到底是怎麼勾搭上的???
我明明一直都覺得她是外星球來的物種阿!!
她應該也覺得我這個人相當的懶散愛做白日夢吧!



但她們兩個真的都好愛我
用一種我覺得再善良單純不過的態度一直很認真的對我好

高中的時田佩會早起買好早餐到我家,直接叫我起床去圖書館唸書,
出國的那段時間她還會幫我回宜蘭探望我爸媽,陪他們聊天吃飯

之前待在宜蘭的蘭,每一次在我回宜蘭時都二話不說的到車站接送我
現在成了室友,更負責起幫我折衣服、到垃圾... 等家事



所有我跟她們說過的話她們全部都會記得
我不喜歡什麼我對什麼厭煩我在意什麼什麼情況下我會容易生氣
她們全部都知道


即使抱怨了對方,可是還是會好想要繼續好好做朋友
就算因為男人、因為工作、因為其他新鮮有趣的事物少了天天聯絡
遇到委屈撥了電話總是知道對方還是會耐心聽你說完給妳安慰

而這些、也就夠了





我常常在想
也許老天爺還是有指派幾個姊妹的名額給我吧!

雖然不知道我們能不能像親姊妹一樣相親相愛到變成老婆婆
雖然我直到現在還是會擔心父母的離開

但只要想起這些好朋友
就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