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刻感冒發燒外加嚴重過敏導致兩個腳板都起水泡長紅疹的情況下,繼續寫日本行的文章
想起那時候在東京每天開心舒服的感覺,兩相對應之下其實是有點殘忍的 ><


尤其我這篇要寫的主題是東京鐵塔,副標卻是: 一個人~




原定要去東京鐵塔的那天早上,東京下起了豪大雨
雨大到整個天都黑壓壓一整片,而且還冷的要命,我想大概只有八度吧
不過都排好了早上要去淺草寺,撐了把旅館提供的透明小雨傘裹緊外套也就出門了。






從淺草坐船移往台場的路上,雨總算慢慢停下來
第一次到台場一丁目的我,看到全部復古裝潢設計的設施以及小商店,整個瘋狂
這裡摸摸看看那裡拍拍照的,外面的天氣竟然也不知不覺的出現了午後的大太陽
正當我們開心著好天氣時,朋友接到台灣公司打來的電話,說是明天公司緊急人事調動,要他趕搭晚上八點的班機回台灣!!!!!!!



簡直就是個晴天霹靂阿對我來說
晚上八點的飛機不就等於此刻朋友就得離開回飯店打包再乘車到機場
我身上的日幣換的不夠,在日本這兩天也都是全心全意拍照,把看地圖認方向排行程這種事情全交由朋友負責
他現在一走,等於是我斷了半條腿阿!!!    


但畢竟工作重要,我也是個時常為了工作事情鬼急跳腳的人,只得默默送走朋友接下他給我的旅遊地圖,
繼續一個人的東京行程。







於是原訂去看的東京鐵塔夜景,也就變成了我一個人的行程了。

基本上、各位朋友,如果可以避免,我誠摯的建議大家不要 "一個人"去東京鐵塔
看過日劇的人應該都知道,東京鐵塔可是日本情侶的約會勝地啊!

當我搭乘快速電梯來到東京鐵塔位於150m的大觀景層時,赫然發現身邊全都是一對一對的親密情侶
更可怕的是,他們就像是日劇中的模範情侶一般,男生西裝筆挺、女生身著漂亮的小洋裝
非常溫和有禮貌的站在大片觀景窗前小小聲地討論眼前璀璨美麗的夜景
只有我一個人像歐巴桑一般抱著一個大相機不斷的說著「抱歉抱歉」然後擠到窗前拍夜景
後來果然真的有個落單的日本歐巴桑來跟我聊天,問我一個人從哪裡來  ><

唉....



圖說:穿越過無數觀景的情侶之後,我終於拍到的一張東京鐵塔裡望見的東京夜景






備註:
就在去玩東京鐵塔當晚我的腳就開始不舒服  (果然少了個朋友就像少了雙腳)
回到台灣後變的更疼痛的腳板在爸爸的誤導建議下貼了來路不明的藥膏
結果一週後藥物過敏,
也就是我現在兩個腳板又紅又腫又起疹子加水泡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