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胡心心拍到的香港雨景



香港

我在香港出差的這幾天交到了一位好朋友 - 胡心心同學
雖然我們每天都喊著好想回台灣,從第一天喊到最後一天,從起床喊到晚上
但是我們兩個還是很有默契的每天都很認真的血拼

胡心心的手機有很神奇的相機功能
其實神奇的是拍出來的感覺並不是手機神奇或是相機神奇
她把香港的雨景拍的好有感覺

回台灣後她傳給我看她的照片,我感動到馬上決定明年要幫她策個展覽
展名我們兩個也討論好了,就叫做 「雨夜花」


話說回來要不是在香港碰上颱風下了兩天的雨
我也不會發覺到這一位攝影新秀呀!






古著衣

王琬瑜在香港的女人街裡發現了幾家像是賣爛成衣的擠擠小店
神奇的是它們賣好多漂亮的復古洋裝
就像是阿嬤年輕少女時穿的洋裝,裙子有很好的弧度跟百折
每件花色都好特別好好看,就連釦子都是好漂亮的樣式,

王琬瑜買了四十多件,而我一不小心也買了十五件
最神奇的是一件竟然都只要港幣5元 (台幣約20元)


我真開心我是個喜歡老東西的人,才能享受挖到寶的感覺






稿債

出差時喊每天想著要回家,回到家了卻又開始想著下一次要去哪裡
但其實是每次出差完都喜歡任性的放空幾天,一個人窩在電影院裡要不就窩在房間裡
結果就累積了一大堆的稿債...


然後我還在這裡不怕死的寫網至...   唉...






MO

mo從紐約回來跟我見面了!

我們在同一個夏天離開台灣
她在美國,我在英國,然後我們在維也納度過了很難忘的冬天


她還是那樣令人喜愛的模樣
可惜說的好少,時間又過的好快
明明好不容易約到見面的...


她也知道了那個他的她到台北藝術圈工作的事情
還擔心地問我的心情


我很好   真的
雖然曾經覺得不好受

可是我想她好辛苦  
我想她大概也是好用力的女生吧!



但我很開心你們那樣關心我的模樣
帶著點擔憂的表情,然後很認真聽我說


沒事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