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越台灣與英國的時差

我在愛丁堡的凌晨    大聲的跟自己說:生日快樂!一定要快樂!!

 

雖然剛剛坐公車回家的路上

想起你們、想起台灣溫暖的一切,

我幾乎就要落下眼淚,

在愛丁堡幾乎都是一個人跑來跑去的我,好想好想就有妳們在我身旁

摸摸我的臉、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即使是戲謔的嘻嘻哈哈也好

我好想要聽到妳們在我的耳邊跟我說:生日快樂

 

妳們看見過我最開心、神采奕奕的模樣

也知道我總是偷偷用著小小的驕傲證明自己有多特別

但我更珍惜的是  在我狠狠摔倒   掉入暗無天日深淵之時

妳們用如此焦急的眼神努力的拯救我   沒有走開

 

我還沒想到我要什麼樣的願望去期待著

但是卻有好多好多的感謝要跟你們這些一直陪伴著我的朋友說,

 

筑媛美女

大學瘋瘋癲癲的打鬧至今,沒想到妳竟也陪著我經歷了好幾次的風暴。

我有告訴過妳、我最喜歡妳什麼嗎?

妳的純真與對我的無私,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深深震震撼著我。

風暴初始的那些夜晚,妳總會到我房間陪著我聊天看著我能入睡了妳才回房休息;

我因憂鬱煩躁而對妳的不耐妳從未曾怪罪於我;一次次週末北上開車帶我四處兜風散心…  

這一切點點滴滴累積起來、妳真的是我生命裡無法缺席的摯友。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相信與幫助,

或許你永遠不會知道、你那時每一次的電話關心、開著車帶我出去聊聊,都是讓我沒有被泥沼吞噬的原因。

在我決定放棄生命的那一晚,是你那些語重心長的話語讓我明白有些什麼是直得我留下的。

謝謝你…讓我繼續生活著!

 

蘭和靜茹

我必須說、真的還好有妳們。

妳們知道我是多麼好強與愛面子,我是多麼不願意被瞧見一人瑟縮舔食傷口的模樣;

我總是期許自己能像獅子女王一般不斷的散發著光和能量。

妳們用最體貼溫和的陪伴,給我溫度又不讓我感受到困窘;

尤其是蘭、謝謝妳陪我度過好幾個輾轉難眠的夜晚。

靜茹、還記得一次在MSN上的對話,

妳說看我這樣下去真的很不忍、一直想到以前的我是多麼開朗陽光,

記得妳當時的焦急心情,我一直告訴自己、我再也不要這樣折磨著我親愛的家人與朋友了。

 

Mo

我們是這樣互相砥礪打氣推引著彼此一步步走向前方,也最懂得彼此的疼痛傷口;

充滿靈性如妳、值得更美好的經歷…   

我最親愛的妹妹、記得我們在彼此出國前夕的承諾,我們都要變得更好!

 

不要擔心妳沒能在當時給予我些什麼,相識近13個年頭、我知道妳一直都在我的身邊。

只要繼續的相信我、相信我一直都是初相識時、那個天真浪漫又有點瘋狂的東,

請一直相信著我、好嗎?

 

田佩

還記得我們一起吃的火鍋嗎?

你知道那一晚因為有妳陪著我聊好多從前的日子,讓我得以繼續記憶著美好

我知道在台北工作的日子是多麼辛苦令人煩躁,

但請答應我、記得追尋自己最值得的東西,我看得見妳璀璨的明天!

 

侑蓉、苑、舒儀

因為知道一直會有妳們幫我看著前方的荊棘,

知道再黑暗的日子也總會有妳們可以一起優雅喝著下午茶,

所以、請讓我繼續夢幻著吧!

此刻、我們都擁有著最美麗的年紀,我要一直一直跟妳們譏譏喳喳的說到老!

 

Andrew

真的只能跟你說…謝謝… 真的謝謝…

好一段時間的夜晚,是因為有著你的聲音安定著我才得以入眠,

初抵愛丁堡的日子也因為是你在彼端的陪伴才不至於害怕。

謝謝你

 

豆豆

英國的留學生涯得以順利開展,你幫了我好多好多!

我們都答應過要堅強的;

所以、絕對不要放棄你的留學計畫,該是我給你些幫助的時候了!!

 

開揚

在我身邊,你是一個奇妙的角色,忽近忽遠的,卻從未缺席過。

謝謝你在那段時間陪著我在MSN上聊了好多好多,也謝謝你總是能讓我笑出聲來!!

 

Pablo

我的好哥哥,雖然你總嚷嚷不要影響我太多,但是又總是不忍心看著我一團渾沌的迷亂著;

謝謝你陪我說了好多好多的話、在我夢幻的小小腦袋塞進了一些有用的理智成分,

謝謝你總是遠遠的關心著我!

 

Machlle

奇妙的相遇,你用你萬能的雙手解救了我形體上的痛苦,還用更多更多我怎麼樣也還不起的關心靜靜的守護著我;

記得我告訴過你的,有一天、我也要成為你的力量來源!!

 

哲民、貓、孟喬

再熟悉不過的老朋友,也不習慣於太過矯情的言語模式;

那麼、就繼續這樣走下去吧!繼續在彼此生命裡優雅安穩的存在著吧!!

 

 

在生日的這一天   我真的只想跟你們說

謝謝你們…真的…

能夠漫步於愛丁堡的陽光下,恣意的玩弄著文字與影像

任性的揮灑浪漫與持續的夢幻著

我現在有的一切   都是你們陪著我堅持下來的

是你們讓我知道   我值得更好的生活與體驗!

 

愛你們~

                                                Youres Forever D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